3月要去沖繩玩,要自駕行李不想帶太多,又想美美的入鏡,要如何穿搭呢?

 


我的第一篇穿搭文...請大家多多指教  

雖然不敢自詡為穿搭達人,但平常出門哪怕只是一下下也要想要穿什麼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喜歡我的穿搭,如果想要走韓系穿搭路線的歡迎一起交流~

不過我的style會一陣子一陣子改變,目前大概就是「韓系女大生的日常

自己說好害羞...哈哈哈 

 

穿搭的第一篇就從我去沖繩的穿搭開始吧~

畢竟手上現有的美照就是沖繩的... 

我大概從出國一個月前就已開始煩惱要穿什麼啦

網購可不是說到貨就到貨的

為了守住最後一到防線...出國前5天趁著放假姊馬上跑到東區掃貨

於是,在網購跟東區掃貨的雙重防線下,此次的沖繩遊安全過關 

 


 

 第一天~穿搭重點

帽子:catworld 東區實體店面

毛衣:韓貨(高雄小店)

西外:eyescream東區實體店面

褲子:網拍忘了哪家

墨鏡:911 shop(y拍)

 

第一天幾乎在交通工具上度過,以穿的保暖又不失美麗為重點

今天台北到目前天氣都還非常不穩,還沒到沖繩也不能確定當地天氣

所以就保守的穿上七分袖毛衣配黑窄管褲,再加上長襪配短靴,最後套上西外

小tips:戴上帽子瞬間變時尚,再戴上墨鏡的話就是向全世界宣告姊要去度假啦!!!

(有事嗎)

 

在登機口等遲到的飛機,戴上帽子跟我媽拍照心機很重吧 

當時在機場我戴上帽子回頭率瞬間上升超多

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帽子的威力哈哈

 

在車上就把帽子拿下吧,戴太久頭髮會塌到不行

不過下午的斜陽就是要叫姊戴上墨鏡不是嗎 XD

 

其實我以前一直覺得我超不適合戴墨鏡..後來發現其實是沒有找到適合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困擾?

每次戴墨鏡就覺得看起來很蠢很ㄘㄨㄛˊ

後來仔細研究覺得應該因為鼻子不夠挺,臉又嬰兒肥 

不過這次帶的兩隻墨鏡我都超喜歡的!為照片加了不少分!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困擾的話,試試看大鏡片的款式吧

(而且大鏡片一戴上整個人超有氣勢的啊)

眼鏡也是一樣道理,我以前覺得我戴眼鏡超醜

後來換了大黑框後覺得我願意帶這副眼鏡出門了...真的差很多

 

最近換手機...手機裡唯一有戴眼鏡的系列...請見諒啊哈哈

 

 

這是第一天晚上到飯店check in之後立馬跑到私人沙灘追夕陽!!

然後看也知道人像跟夕陽只能選一個,所以背景什麼都沒有哈哈

等我買類單應該就沒這問題了~

晚上海邊還是涼涼的,這樣穿搭剛好,太陽快下山了就把墨鏡掛衣服上也很fashion

沒戴帽子的話也是可以把墨鏡戴在頭上

 

如果你跟她一樣可愛可以考慮戴歪的,更潮 

 

 第二天~穿搭重點

白T:東區Miss Dolly

墨鏡:911 shop(y拍)

吊帶裙:catworld 東區實體店面

長襪:東區Miss Dolly

 

第二天天氣晴,太陽很大~但其實氣溫還是偏涼

中午~下午4點比較熱,早晚還是有點涼,可以採洋蔥式穿法

我用薄長袖配吊帶裙,需要時再加一件西外,以當時的氣溫來說很剛好

吊帶系列=今年一定要的單品,這次沖繩我穿了兩天哈哈

吊帶裙的好處:裡面換一件衣服感覺就不同,上廁所很方便,穿起來舒服沒壓力

為了拍照才沒穿的西外...˙哈哈

 

是的...這張照片再次出現

海灘=墨鏡、草帽、涼/拖鞋

涼鞋是為了來海灘拍照穿的,走了之後我就換成靴子啦

這是我帶的第二副墨鏡,韓系嬉皮風,跟第一支飛行員墨鏡感覺很不同

 

短髮配墨鏡我個人覺得蠻帥氣的

這張被拍的很無辜...根本不知道被拍了- -

照片下面是巴先生的手指請忽略~ 

 

墨鏡的第三種使用法...哈哈哈

 

後來鞋子就是靴子配墨綠長襪囉

我覺得這件吊帶裙的長度剛剛好,穿起來很顯瘦

 

吊帶裙讓我站著坐著都舒服

墨鏡根本度假拍照神物

 

 

 第三天~穿搭重點

連身裙:網拍-pazzo

 

第三天天氣轉陰雨,但氣溫沒有差太多

要去美麗的萬座毛,我當然就穿上美麗的洋裝囉

自己在心目中已經想像裙襬被風微微吹起來的樣子,拍照一定很美 

然後結果萬座毛的風根本超大,拍起來很美可是沒入鏡的時間都在壓住裙子 XD

 

風太大不知道要壓裙子還帽子

不過我裡面有穿白色短褲所以先壓帽子哈哈

我還蠻喜歡裙襬這個形狀的,很生動 

 

被風吹起來的另一種弧度,我都好愛呀~~

 

 

在美國村逛街終於拿下帽子啦,還是很喜歡這件洋裝忍不住一直拍~

材質很輕薄很舒服,穿起來整個人輕飄飄的

我爸身材不錯吧 

 

波上宮..有點冷穿上外套了

沒有到不搭但也沒有很搭的感覺哈哈

 

突然想到拉起裙襬拍照自己很得意 XD

出國玩洋裝完全是必備殺底片神物啊

如果是夏天去沖繩我一定會帶無袖雪紡長洋,花色很美的那種 

 

這張照片也瘋狂出現~因為我很喜歡這洋裝側面的感覺

像是虔誠的少女來神社求籤的感覺(都自己說) 

 

 

 第四天~穿搭重點

混織藍色短T:東區Miss Dolly

手錶:911 shop(y拍)

襪子:東區Miss Dolly

 

這天只有一個行程,下午就要坐飛機了

天氣稍微回暖所以就用混織水藍色短T配吊帶裙

一樣再搭上長襪配短靴,不過襪子很心機的用跟衣服一樣的顏色哈哈

要呈現一個頭腳黑色中間藍色系的概念,休閒女牛仔

 

因為去沖繩我本人只獲得一件飛行外套(好穿!下次分享),帶的衣服又不多

所以吊帶裙再度出現!只是上衣換了風格也變了~

 

跟我媽在鏡子前玩得很開心哈哈

戴上帽子整個人才完成的感覺,墨鏡可以掛在吊帶裙上也很Q

 

在玉泉洞王國村~

表情很不爽因為巴先生說要拿旁邊的樹枝(刺刺的那個)打拉拉!

太火大了簡直!!!怒瞪鏡頭結束這一回合!!! 

 


 

這次旅遊穿搭就分享到這裡囉

春天要到沖繩玩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我的訴求就是要輕便又Fashion

讓你每張照片都可以邊看邊欣賞一下自己 XDDD

出國玩當然要美美的留下紀錄嘛是不是

 


 

 重點整理

出國必備:洋裝、墨鏡、帽子,像吊帶裙這樣子可以一件多穿搭的也非常建議

提早挑選適合自己的墨鏡跟帽子一定可以拍出很多美麗的照片喔!

沖繩3月初的天氣有點微涼(介於台北跟高雄之間)

有需要者請到此網站查詢:http://www.jnto.go.jp/weather/chc/area_detail.php?area_id=9110

非常準...溫度跟下雨都是,完勝台灣的天氣預報 

 

然後這次去日本發現他們女生的腳都超美的!

後來發現他們都會穿膚色絲襪!!而且你不很近很近很近看完全不會發現!

根本超強~姊也不能落後的跟上了

下回穿搭預告:日本福助 滿足 絲襪~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