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這一罐是用來做什麼的嗎?

他的名字叫做「GO!TECHS防水噴霧

 


 

 

想必大家都很討厭下雨天吧..?

我自己就超討厭的,因為下雨天捨不得穿我愛的球鞋們出門

但是雨鞋又很難買到喜歡的,不然到底要我怎麼辦嘛!!

總是不能穿拖鞋去上課啊 

有時候出門稍微衰一點,還會被呼嘯而過的車子濺的一身濕

本來以為對於這樣的生活只能習以為常的去習慣它

有一天,在臉書上突然一個對著白鞋各種潑顏料水的影片一直反覆出現

 

 

我就想說,這廣告還真誇張

感覺就是找白色雨靴材質的鞋子來測試啊

雖然嘴巴上這麼說,心裡還是默默的被燒,不過還是一直沒下手就是了

直到有一天,我在逛SHOP.COM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畫面

 

我就知道,這是上帝給我的旨意,叫我一定要買來試試 XD

其實一開始也沒對他抱多大希望

就想說會防水但應該還是會滲一些進去吧

所以我拍了測試影片想要跟他正面對決

 

 

第一個測試影片驚嚇程度比較高,但是因為全程自己掌鏡,鏡頭會有點抖

 

 

於是請巴先生幫我掌鏡拍了第二個,我總共拿了三雙球鞋來測試XD

 

結論:真的超級猛~~以後雨天不怕穿球鞋們出門啦

而且噴了GO! TECHS之後外層防水,但裡面卻還是透氣唷!!

我穿我的灰綠NIKE出門運動好幾天了完全不會悶啊,超棒!

 

PS.GO!TECHS防水噴霧是由台灣人研發出來的唷!

這麼實用又可以促進經濟的好東西千萬別猶豫啦

買一罐絕對比送洗2次更划算 

 


 

聽起來不錯,但我懶得出門啊 XD

哪裡買最方便呢?

(大家有沒有覺得東西就是常常想買的時候出門又找不到,不想買的時候就一直出現

沒關係,我替大家找到兩個很方便可以買的地方~

都是很常見的網站,看平時習慣在哪裡購物就選哪個吧

 

1.小三美日單罐裝

2.東森購物三罐裝更划算一點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下雨天順利擺脫濕濕的窘境囉 ♥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