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食記第二篇又出現啦!

這次跟上次有點不一樣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家自己來系列~(其實算是一半自己來XD)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羊肉爐」!!!

聽起來就不是我這種廚房初心者可以變得出來的東西...

那上面這鍋看起來很健康營養又可口的東西(自己說)是怎麼變出來的呢?

請待下回分曉....啊不是!以下為你一一分曉~



這是他們家的DM~

會認識這家是因為在前不久的大會上我去逛了一圈夥伴商店

南港展覽館實在是有點冷搞得我超想喝個熱湯

走著走著先聞到香味!!!我立馬使用我平常沒認真用的鼻子找到香味的源頭!

原來就是這家「彙饌」攤位上擺了好多吃的喝的讓客人嘗鮮!!

那時候喝到的是冬蟲夏草雞湯,還有吃到脆皮油雞、黃金泡菜、百香芒果青…

反正每一樣都超合我胃口~~

所以我就當場填單子讓他們宅配到家裡來(1000免運很方便)

不過因為巴先生很怕酒類 我不敢訂雞湯所以選擇羊肉爐

其實不只羊肉爐 還訂了油雞、麻辣臭豆腐、韓式泡菜

等到吃了再跟大家分享


好啦,費話說太多了,開始進入正題!!

從冷凍庫拿出來實體長這樣!包得很扎實!

一定要先拿出來退冰呀....真的是一大塊冰塊

我一開始沒意識到 等了半小時再多一點(肚子好餓!!!)

 

後來實在等不及 融到可以拿出來之後就先放進鍋子開小火讓他融

照著袋子上寫的指示,用小火煮滾即可食用

在等的同時呢~我怎麼可能只吃羊肉跟湯

營養均衡一點當然是自己加料啦!!!

買了凍豆腐、蔬菜、菇類

等的同時來洗菜剛剛好!

洗完等湯開始滾了直接丟進去

蓋上鍋子讓他燉煮個5~10分鐘就可以吃啦(請見首圖) 


對了,我們除了吃這鍋,也把泡菜弄了一點出來吃

韓式泡菜,不算太辣(太辣我會吃到哭),但很入味!

我跟巴都很喜歡~


然後其實我們煮這一大鍋吃了兩餐~~一餐根本解決不了啊

今天中午我們直接用原本的湯底又自己加了菜

高麗菜跟玉米筍!!我們倆都超愛的菜!!

也是洗完直接加進去滾~煮個5分鐘就非常入味囉!

巴表示:好吃~~~

一鍋可以吃兩餐,自己加一些菜方便又營養均衡啦! 


最後的最後

吃這頓飯也是有現金回饋的你相信嗎XD

如果你有興趣到SHOP.COM直接搜尋「彙饌食品」就會出現囉!


現金回饋多少都寫得很清楚~

然後這次因為還在研究要怎麼在網路上買菜

所以菜其實是在全聯買的~

等我研究一下之後連菜都要在網路上買!!!

快來一起消費轉投資吧!!

(如果不會用或懶得用下次我有買的時候可以一起訂!)


那麼大家下回再見囉~~

有任何話想說都歡迎以任何方式說XDD

上次謝謝有留言給我的人

大家不要在練水中憋氣了啦

See you~~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