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看完前兩篇之後,對如何安排沖繩自由行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這篇我會介紹我們第二天去的三個景點:古宇利島、花人逢、海洋博公園


 我的沖繩全系列完整攻略

2016.Mar 沖繩春日自駕溫暖自由行~我的自由行處女秀 (# ̄▽ ̄#) (簡介+行程+住宿篇)

2016.Mar 沖繩.春.自駕自由行(四天三夜)~行前準備+交通篇+費用試算+其他注意事項

2016.Mar.沖繩.春.自駕自由行(四天三夜)~行程安排怎麼做&景點介紹I(古宇利島、花人逢、海洋博公園)

2016.Mar.沖繩.春.自駕自由行(四天三夜)~景點介紹II(萬座毛、波上宮、玉泉洞、迴轉壽司市場、購物行程)

2016.Mar.沖繩~春天玩沖繩~讓你行李簡便又能美麗上相的穿搭建議 


  景點介紹+行程安排篇

這張圖很眼熟吧~上一篇有出現過,這裡我們要再更深入的瞭解這張圖給的資訊,我在景點介紹會一直藉助這張圖來讓大家更理解!

接下來要講的就是重頭戲囉~

 哪些景點好玩? 答案是都很好玩!看個人喜歡什麼取向的景點來選擇,因為不可能一次就全部玩完的,除非你們走超緊湊的行程(那就跟團就好啦...)

 怎麼安排比較順? 先列出必去的景點,然後決定要從北玩回來或從南玩到北,當然也可以只在南部、中部玩,這都是看個人的~要記得安排好路線再訂飯店,盡量不要一整天一直「走回頭路」,會浪費很多時間在車程上。

安排行程沒有想像中難,一開始會覺得很複雜,多看幾次地圖研究一下就會慢慢找出頭緒了。

因為每個人的必去景點都不同,我就只介紹這次我們有去的幾個景點囉!


 古宇利島&古宇利大橋(沖繩北部,屬於今歸仁村的一座島嶼)

(半空拍圖,網路上找的)

我們看上~面那張地圖,找尋 標誌,古宇利島嚴格來說不在沖繩本島,而是要先從本島到屋我地島再往北繼續開,經過美麗的古宇利大橋後就到古宇利島囉!

*古宇利大橋真的是絕~美~~的一座橋, 在2005年2月8日才正式通車。是沖繩縣境內第二長的橋樑,僅次於伊良部大橋

 

前方就是古宇利大橋了,是我來沖繩的初心(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坐在副駕駛座的我很是激動啊!!

 

 

在經過大橋之前,我們已經移不開視線,只能趕緊下車瘋狂殺底片!!!

沖繩的海,從哪個角度看都有這麼多種顏色,真的好喜歡

這一天太陽公公很給面子,照片真是怎麼拍怎麼美,實際看更美~~

 

 

我覺得我技術不錯

 

 

出賣一下我的帥老爸

 

 

雖然沒拍到什麼風景不過很喜歡這張的fu(只能說天氣太好)~我爸說要表達一個互拍的感覺哈哈

 

 

拍了30分鐘左右終於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了,車子開在筆直的橋上沒有人眼睛是看正前方的,各位駕駛請開慢點

開太快我保證你會忍不住後悔沒有好好欣賞這裡的美景的,他雖然只是一座橋,我們回到台灣後我問大家都對這裡的美印象深刻

 

經過大橋後,到古宇利島上繞一圈

  

網路上很有名的戀島食堂,可惜我們這天來撲了個空,只能拍照以示來過了.... 

 

 

到島上隨處走走看看當地民宅,高低差蠻大的其實,也因為這樣View超好的啊!

 

 

偶然間看見一戶人家的門牌做的很可愛很有特色就偷拍了 


 花人逢pizza景觀餐廳(沖繩北部,離海洋博公園約15分鐘車程)

在上面那張地圖沒有,不過沒關係,這裡離海洋博公園很近,通常安排行程這兩個一定會安排在一起!

當初我還在安排行程的時候,上網一查10人有11人會推薦這家「花人逢」餐廳(欸),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喝喝茶感覺就吃不飽的餐廳,只是在高處有不錯的view這樣

我跟你說: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哈哈好啦,這家餐廳真是榮獲我下次還是必去的餐廳~~~~pizza超~~~~好~~~~~~~~吃~~~~~~~~~~~~~~~~~~

視野也是沒話說,總而言之就是好吃又好看又好拍這樣XD

要注意的是這裡不管平日假日人都非常多,記得到的時候先到下面這張圖這裡門口找一本有表格的本子,寫上名字才算排隊哦,千萬別傻傻的等~

 

座位有分室內室外,我是覺得勾「都可」會比較快輪到我們~

 

  

室外區座位

 

 

填完名字後我跑去拍照了,讓巴先生來等(嘿嘿)

 

 

 

我來拍照~哈哈

 

 

齁~我怎麼可能這麼壞心眼呢

 

 

終於輪到我們囉,這天是平日,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菜單很酷吧!扇子的背面是日文版菜單

 

 

 

就是這個pizza!!餅皮薄厚恰到好處,起司很多會牽絲卻一點也不膩,難得我連吃三片都不會膩,一口接一口狂吃,連我討厭pizza的媽咪都說好吃

 

 

沙拉~很新鮮很清爽很脆很健康很好吃

 

芒果汁~比較普通(不是難喝,只是跟其他比起來稍微遜色一點)

 

 

(紅心)芭樂汁~蠻特別蠻好喝的

 

 

西印度櫻桃汁~是店內的招牌喔

 


 海洋博公園 -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沖繩北部)

拉到上~~~面那張地圖,找到 的地方就是囉!再提醒一次~這裡一定要跟花人逢安排在一起喔

看到了這張圖,11億人都驚呆了XDD 哈哈開玩笑的啦,每次看到驚呆了我就覺得很好笑~

這張水族箱的圖是從網路上找的,我們這次因為時間安排關係沒能參觀到這個水族箱 

不過我先來說一下我對海洋博公園的看法 before&after

一開始在找這個景點相關資料的時候一直看到這張圖,其實就想說不就是水族箱裏面有幾隻鯊魚,感覺就很像花蓮遠雄海洋世界那樣,不一定要安排這裡

所以我們非常悠閒的在花人逢吃完pizza才來到這裡,發現這裡跟我想像中好不同,園區很大,旁邊就是美麗的沖繩海洋,而且不只有動物、還有植物

而且我們從停車到下車逛了一大圈到開車走人居然沒花到半毛錢...日本人到底怎麼賺錢的呀...

我先說我必須承認沒有辦法很好的介紹這裡,我們的時間不夠也沒有認真研究地圖,就是隨興走走這樣~

我們先走到這棟建築物這裡,再繼續往下走,這裡真的旁邊就是海,超級美的,還會不時看到遠洋漁船開過,非常神奇~

 

後來跑到一棟小建築看到海牛~看起來笨笨的很可愛...哈哈

 

室外有個池子裡超多海龜,之前在小琉球跨年有去坐半潛艇為了要看稀有的海龜,整趟30分鐘沒看到5隻(而且說實在海水不夠清澈,能見度有點低...)

這個池子裏面至少有20~30隻根本是海龜家族....

我才知道原來海龜也有分很多種,玳瑁、綠蠵龜...等等的,身體上的紋路都不一樣,而且我們剛好看到保育員丟葉子給他們吃

大家都來搶食,只有照片又邊那隻海龜在原地動也不動的骰胎養,好像很不屑這些世俗的同類~哈哈(我爸:他吃膩了)

這海龜真的超大隻的,照片的葉子一片有一個手掌這麼大,可以想像有多大隻了吧

 

後來我們剛好遇到露天海豚show

不錯~沖繩的海豚技術不亞於台灣的XDDD

我印象很深的是看到一半我看到後面有漁船開過,這畫面真是超特別的~~

這張也是網路上找的,因為我們站太後面啦,明明是平日人卻超級多

還遇到好多好像是日本的學生畢旅來沖繩玩,都穿著校服

 

 

 

 

後來我們走一走就走到熱帶植物園區,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晚了,沒什麼人

在這裡拍了好多張照片~太多了所以用組圖的方式挑選幾張我最喜歡的

日本的天氣好像很適合栽種植物,路邊隨便人行道的植物都照顧得很好,可能氣候適合照顧技術又夠好

我們家畢竟是開花店的,看植物的眼光很高,日本的植物真的美呀~

 

逛完這裏我們就上車準備趕到晚上的住處囉

以上就是我們第二天的所有行程~這天真是玩的超級開心的

如果要去沖繩,這三個景點一定要放入行程之中呀!!!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