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D 麥味登三峽北大店

今天下午期貨選擇權下課經過時拍的,門口有一個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搖搖椅~哈哈

這間在北大特區這裡應該算是蠻新的一家店

印象中在我大三的時候開的(1年多前),之後好像有換過老闆,又重新開張了!

說實在...他們中間會倒我很意外

麥味登在我還小的時候我記得就有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以前就有)

只是他們中間歷經一段無名時期後,改頭換面變得很有現代感又重新出發

名字沒換,但商標、展店的主色系、店面裝潢....都改頭換面

 

這家麥味登,在還沒換老闆前我就非常喜歡吃了

而且喜歡他們的地方還蠻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義式料理...很神奇吧!

我覺得北大特區這裡普遍表現最好的就是早午餐店們了,在我畢業前一定會努力把我喜歡的都寫完滴

這家是離大學劍橋最近的之一,所以我也最常吃,就最先寫啦~

 

下面先附上他們家的Menu,等等再附上食物圖 

(我們因為太常買了,店家直接拿外帶單附上名片跟我們說可以先訂餐 XD)

 

套餐系列~

茄汁檸檬雞麵、青醬雞肉麵、羅勒燻雞燉飯....是我們最常吃的幾樣,真的超好吃 .

 

吐司/漢堡系列~

我個人推薦香蒜吐司、鮮蔬丹麥堡(我爸媽很愛)、燻雞乳酪堡

這系列我比較少吃,所以沒辦法太詳細介紹 

他們家的牛肉有一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味道...好像有加一點蒜還是什麼,反正不是只有純牛肉的味道><

 

點心/飲料/沙拉 系列~

這邊我比較喜歡他們的蘿蔔糕、手工蔥抓餅、薯條、黃金脆薯

蘿蔔糕會煎的皮酥酥的,我還頗驚豔,裡面如果更嫩就更好吃了

蔥抓餅是不太會油的那種~很適合愛吃各種餅皮類的我

薯條是麥當勞那種(但是沒有鹽巴),其實還蠻香的

脆薯就是像摩斯、肯德基的那種外型比較長顏色比較深,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很香了

兩種薯條我都喜歡(因為我本來就對薯條沒抵抗力哈哈....)

然後也很愛他家的紅茶,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澀,我個人很喜歡喝 


 

大概介紹完Menu之後貼食物圖片的時間到啦~

不過我們都是外帶比較多所以就放上外帶的樣子囉!

外帶紙餐盒&叉子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真的超愛,現在一邊吃一邊打這篇文章 

他們的青醬跟米卡是不同風格的,帶有一點奶味卻不會膩

雞肉也是切薄片,吃起來口味比較重一點但是很香(我猜是醃製的?)

再附上兩顆蛤蠣~讓我上癮的好味道兒

他們家外帶分量跟內用分量給我感覺是沒有什麼差別,這點也很好~

 

 

茄汁檸檬雞義大利麵~

巴先生超級愛吃,他自從點過這個之後已經放棄他的舊愛:美式鬆餅餐

我也吃過但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不過我可以很精闢的形容味道

茄汁是酸酸辣辣的(不會很辣,就是微微辣而已),跟外面不一樣頗有自己的特色

檸檬雞會切的小塊小塊薄薄的,比較容易入味,只是我吃起來有荔枝的味道XDD 

(很香,只是我覺得不像檸檬像荔枝

他們還會加其他料(像照片裡有的),讓人看著吃著都不會覺得單調沒誠意

 

薯條&四角薯餅~

薯條口味較淡,不過我習慣不沾任何醬就吃完,可能比麥當勞的健康一點 XD

四角薯餅頗大塊也不會太油,不過也是有點乾,個人認為表現普普

 

 

香蒜湯種吐司~

巴先生很愛吃,是說我這張未免也拍得太好

他們的湯種吐司還不錯,我喜歡吃邊邊烤得有點脆脆的口感

香蒜醬味道很夠,吃完打出來的嗝雖然有蒜味但是香的不是臭的 

雖然這樣形容有點噁不過這點應該很重要吧... 

 

 

蘿蔔糕~(吃完一半才想起要拍....)

個人平常不怎麼愛吃蘿蔔糕,因為太常吃到超油又整塊軟到不行的那種

他們家的蘿蔔糕就厲害在不會太油、皮又能煎的脆脆的

我寒假回左營時發現就在我家正對面也開了一間麥味登,搞得我超興奮哈哈

於是我爸媽也成了他們的常客,我媽最常點的是「黃金泡菜蘿蔔糕」

一開始只是想說沒吃過吃吃看,結果完全是一試成主顧

真的是超香的每次吃完一盒都覺得不夠

可惜三峽這家沒有泡菜的,單純蘿蔔糕也是不錯,但就是差那一點泡菜味兒,可惜啊~

 

 

歐姆蛋~(也是不小心吃了一口 XD)

第一次點,是因為剛拔完牙想說歐姆蛋應該軟軟的好咬又營養才點的

只是...吃了一口發現他名字取錯了吧...這應該是「蛋捲」,沒有歐姆蛋該有的鬆軟感

說真的表現普普,換個名字可能會更好一點 

 

鮮蛋沙拉~

那兩坨鮮蛋沙拉本人還不錯,,整體表現還算ok

不過沙拉的話我比較愛樂芙的,可能我比較喜歡吃水果XD

我爸媽倒是很愛點這個,說是他們的蔬菜吃起來很新鮮還不錯

(其實是因為我們家附近的早餐店很多還停留在比較傳統式的那種,只有漢堡裡面除了料再夾個兩片扁扁的生菜配美乃滋之類的..)

說到這裡不得不再稱讚一下北大這裡的早午餐店們,能入我法眼的還真不少家  

 


 

介紹完食物再來閒聊一下 XD

我拍的首圖因為鐵門拉下來剛好拍到「無公休

我過年回左營的時候真是深深體會這點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這家,然後我爸媽剛好也喜歡上了這家

再加上過年一堆賣吃的都沒開,我們家又是幾乎不開伙的家庭

於是乎...我過年那幾天(初一~初五之類的),早餐、午餐幾乎都是在家裡對面的麥味登解決

老闆一定很愛我們,完全是忠實到不行的客戶哈哈

我訝異的是我居然沒吃到怕,回三峽之後還是常常吵著要吃= =

現在寫這篇都覺得他們老闆應該要付我一點廣告費之類的了 

真的是私心推薦啊 

 

話說之前大三修大中華的時候,每次周二中午都要提早半小時小組讀書會討論

我常常買他們的羅勒燻雞燉飯(那陣子真的超愛吃)到教室去

然後就被組員說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帶那麼香的食物

我一直以為只有我自己聞的到的說,沒想到...

然後...下個禮拜我就帶了兩份餐過去,因為朋友說也想吃吃看到底好不好吃,超好笑 

 

希望寫了這篇之後可以讓更多人知道耶魯那排(全家學勝店、邦朵麵包那條走進去1分鐘左右)有這家早午餐店

可能位置長得比較隱密低調,有時候經過都沒發現

可是他家的義式料理真的沒話說,價位又不算高又很好吃,cp超高

雖然我快畢業了,但希望他可以一直在這裡屹立不搖啊~

不繼續說了....不然真的快變成葉佩雯了 QQ(然後還沒錢拿)

期待之後更多北大厲害的早午餐店吧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90號

電話:02-2672 4567

營業時間:6:00-14: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