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角雲泰料理,目前只有三峽北大特區這一間店,沒有分店

(首圖為網路上借圖)

店內...gomaji借的圖XD

 

 

這家雲泰料理在北大特區這裡口味算是很特別

我個人私心滿喜歡這家的

價格上對學生可能算有點貴

但是真的非常好吃~

每次晚上去買,店內都是坐滿客人的狀態

 

Menu:

他們的菜單是一整本的,菜色不少

 

 

套餐系列

個人推薦綠咖哩雞肉、椒麻雞(我吃過覺得好吃的)

雲筍炒肉跟打拋豬肉我總覺得少了點味道

 

冷盤/素食/義大利麵 系列

冷盤全部都超好吃的!

可能我很喜歡他們醬汁酸中帶甜的味道 

素食跟義大利麵我都還沒有嘗試過

 

 

 

單點系列

點過蝦仁烘蛋,就是蝦仁烘蛋該有的樣子

不過我記得分量不多

 

 

 

乾麵/湯麵 系列

我們後來都是專攻這裡!!

雲泰料理~不就是這頁裡的菜色嗎

推薦大薄片涼拌米線(乾)、清燉牛肉米線(湯)

 

 

甜點/飲料 系列

這邊我們也還沒嘗試過

 


 

這張是借圖,內用的綠咖哩雞肉套餐

我很喜歡他們的綠咖哩,香香辣辣的很下飯

(不會到太辣,但不敢吃辣的人別輕易嘗試)

裡面的雞肉都是切的薄薄的我也很喜歡

套餐會附三樣小菜還有湯

都算不錯,而且不會太油

(他們的料理主打少油少鹽

 

 

雲南椒麻雞,這張也是借圖><

之前是外帶椒麻雞套餐回家

酸中帶點微辣的很好吃!

感覺是為台灣人調過口味的雲泰料理..哈哈

雞肉本身也很嫩不會要嚼很久我喜歡 

 

 

豆干海帶(2份的分量)

他們的冷盤真的超好吃!!

豆干很嫩也蠻入味

海帶偏硬但是切的細細的也不會難咬

重點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醬汁呀~

之前有點過「滷牛肉冷拼盤」也很好吃

但是份量少價格高...cp值就沒有豆干海帶高了

 

 

大薄片涼拌米線

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其實很厲害!!

他們的米線非常Q,很彈牙但又不會不好咬斷

大薄片我吃不出來是什麼,薄薄脆脆香香的

底部是特製醬汁再加上一些...小小塊的蒜?(不確定..)

開動之前先用筷子上下攪拌讓醬汁跟料都拌均勻,好吃~~

 

 

清燉牛肉米線

因為是外帶,店家貼心的把湯跟米線分開裝

加湯之後的樣子ˋ

巴先生說牛肉非常Q嫩

我有偷喝他的一口湯,居然是很久沒有喝到的好味道!

湯頭跟我小時候在高雄吃過的一家小麵攤很像

雖然喝起來很清淡,但喝完嘴巴裡會有一股樸實的香味

有回到家鄉的感覺~ 

 


 

推薦菜色就先到這裡了

畢竟一餐沒有辦法拍太多圖片 

我其實很晚才認識這家店

太後悔了!真的應該早點知道它的!!

偶爾喜歡嘗試不同好味道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469號

電話:02-3501 236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