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系列第二彈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很愛的一種韓風女大生穿搭法

主體是以毛衣/大學T+A字短傘裙+刷毛褲襪組成

左下方故意選tiffany綠+灰的nike air max,沒買到是我心中的小遺憾啊

(韓國人好像很愛這兩種顏色的組合)

本來說好的福助滿足絲襪要再延後了...最近台北快冷翻天啦

(不過我還是有穿出門個兩三次哈哈)

說好的春天呢!!!?等春假回高雄就要來個怒連發春日穿搭哼 

 

最近在玩一些圖片美工軟體跟影像剪接後製軟體哈哈

為了組首圖花了好久的時間,歡迎轉載~但要註明出處喔感謝

(素材圖也是網路上找的)

 


 

韓風女大生穿搭系列文章我會放自己平日穿搭照,再加上網路上找的延伸穿搭法

發這系列文章還有一個目的:希望能讓穿搭照更貼近日常一點

什麼意思呢?

就是以我本人不算太纖細的身材來示範給跟我一樣身材比較大眾化的女孩看的意思

不然有時候買網拍,自己穿上就是跟Model長得不一樣,瞬間心已涼一半啊... 

(我身高160 體重目前48~50在飄,給大家做參考)

那麼就進入正題囉!

 


 

 實穿&延伸穿搭法

一開始會想要這樣穿搭是受到KPOP STAR的參賽者還有韓劇<奶酪陷阱>的影響

KPOP STAR這季很多女生都一直穿A字傘裙上台,默默被燒到..

然後奶酪陷阱,不評論劇情因為我沒看完哈哈

我常常被女主角跟她朋友的穿搭吸引(根本沒在認真看劇吧 XD)

裡面女主角的朋友張寶羅就常常用大毛衣搭短裙...超甜美的 

所以我就手癢開始了這條不歸路(啥?)

 

先放幾張我在網路上找的圖

大毛衣+短傘裙+刷毛褲襪

這張是搭雪靴,但其實無論是搭雪靴、短靴還是球鞋都有不同的美

 

 

這張一樣穿搭模式,只是傘裙變成皮質的,搭短靴(我也是最常搭短靴)

她還偷偷戴上耳罩~適當的配件可以讓整體更加分喔

今年很流行皮質的東西,一直在各大網拍看到皮裙皮褲,長短都有

不過我還沒入手...總覺得風格太帥了不知道我能否駕馭哈哈

讓我再觀察一陣子先~如果有去逛街可能比較好決定要不要買

 

 

如果比較沒那麼冷的天也可以這樣搭

貼身的薄針織搭短傘裙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不過膝上襪我比較難接受一點 

 

 

毛衣裡面加襯衫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整個女大生感瞬間uuuuuuuuuuuuup~

下面搭馬丁短靴也是我的最愛哈哈

 

 

 

接下來放我自己的穿搭照

今年冬天我幾乎沒穿毛衣...因為刷毛大學T太舒服一穿就回不去了 

所以我比較偏好穿大學T配傘裙,很冷的話當然再加刷毛褲襪

趁出門前先拍還沒加上外套的版本

關於刷毛褲襪的選擇我有一些小建議

要選擇沒有亮片材質的,很多褲襪明明買的時候看起來是黑色

結果穿上去竟然會有點反光,顯胖效果超好的= =

第二個要注意的是刷毛褲襪本身會比較厚,所以一定要選有「丹數」的

丹數就是緊度,越大的丹數會越緊,我這件是260丹,穿起來不太會不舒服

(緊一點也會稍微有瘦身效果喔,有點類似馬甲那種概念)

 

 

配上米色西外&黑色馬丁短靴

有時候我會再加上短襪

 

 

最後披上墨綠圍巾準備出門上課囉

 

 

最近很喜歡的anello後背包

下面再來詳細介紹~

 


 

 衣物&配件介紹

剛開始寫穿搭文不久...還沒想到可以在哪擺衣服請見諒

上面那件大學T是米色的,太好穿我一次買三種顏色哈哈(灰、米、水藍)

大學T是淘寶淘來的,傘裙也是,材質都很好,洗了N次了都沒起毛球

現在想想基本款在shop.com應該找的到才對(檢討中) 

 

 

毛衣配傘裙~就像剛剛上面出現過的配法

這件毛衣我超喜歡的,而且是我媽送我的哈哈

看似很樸素但穿上超美的~~

 

 

當時在淘寶是一次買兩件短傘裙(它其實是褲裙,單穿也完全不會曝光)

這兩件材質是怎麼洗都不會皺,但比較重也比較挺的那種,我不確定確切的名稱..

不過買傘裙之前要注意腰身,我原本以為是高腰的,送來才發現是中低腰

而且這件因為是褲裙,所以沒辦法自己穿成高腰,還好還是非常實穿~

剛好我是打算冬天穿,毛衣本來就太厚不好紮進去,如果是春夏我prefer高腰可以把衣服紮進去的

 

 

下面的紅色有點色差...(是正紅才對)

這是我說最近的愛包~anello後背包(正版原本就是日本設計,中國製造,但品質好)

它有分大小兩種size還有超多款式,我是買大的,最大可以裝下一台15.6吋筆電的大小

我去沖繩也是背它,要背原文書或厚的教科書也是背它

還蠻實用的,也頗有設計感,而且防水!!(我故意po被大雨淋完的樣子)

最近台北連下半個月的雨我都靠它撐過來的= =

這個shop.com找的到!!!!請愛用現金回饋!! 點我

幫你連好了~註冊會員記得推薦的email填我的!!beverly027@yahoo.com.tw

 

 

韓牌Lavenda的錶

之前在IG有發過哈哈~我買第三支他家的錶了

樣子我很喜歡,而且很耐用(第一支是我不小心摔壞錶面的嗚嗚),重點不算貴

這支是從Y拍飾品店家「璀璨之星」買的,他們家包裝挺有誠意所以在文章中稍微介紹一下

 

我真的沒辦法抵抗他家黑錶面的款式... 

 

 

最後附上.....刷毛褲襪內裡的樣子給大家參考哈哈(搖粒絨)

這個shop.com隨便找都很多~記得要買有丹數的唷

 

冬天就是要穿得美美的又暖暖的啊~~ 

 


 

不知道這篇穿搭文有沒有提供大家一些穿搭的靈感或幫助呢

有什麼想法都歡迎私訊或留言給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