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台北終於看見太陽公公了~好興奮啊

可惜前兩天我感冒加上生理期來太不舒服都沒有出門

趁著今天好一點,把握連假前的最後一個上課日,穿著美美的新衣服去上課囉 

(灑花~~女孩感到最幸福的瞬間之一)

 

這次的穿搭主題一樣是韓系女大生,只是變成暖暖的春天啦~~

今天一直沒出場的福助滿足絲襪也會亮相,一定要認真看喔哈哈

這篇開始之後的穿搭系列也會放上戶外實拍照,看起來應該會好很多

之前第一篇的不專業房間照就忘記它吧 XDD

ps.我發現寫穿搭也會激發我自己更多穿搭靈感耶哈哈,最近都很認真想明天要怎麼穿 

(首圖有發現嗎?Adidas NMD 

 


 

開始囉~~

 主角一:百褶裙

借一下淘寶店家的圖

從去年一路延續越燒越火熱的百褶裙是今年一定要入手的項目

而且有各式各樣超繽紛的顏色可以選擇,快入手屬於自己最美的顏色吧!!!

材質也有分成很多種,西裝布、皮、牛仔...等等

善用不同材質可以穿搭出不一樣的風格

不只短百褶,各種長度的百褶都燒得亂七八糟呀

以前國高中的時代不愛穿的制服百褶裙今年絕對是大勢 

穿上年紀瞬間小5歲喲哈哈

 

春夏的百褶穿搭超簡單

上衣可以搭短T、長T、襯衫、雪紡....幾乎你想的到的都可以拿來搭

無論是選擇紮進去或是讓衣服自然垂墜都有不同美感(當然要看上衣的長度跟款式)

我自己喜歡紮進去,會讓身材比例變的很好(視覺上腿瞬間變

最重要的是...短百褶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有點肉肉的大腿~超喜歡呀哈哈

ps.今年的裙子大多都是有附內裡(類似褲子)的喲,讓女孩可以穿得美美的又不用擔心曝光 

 

 

 主角二:中長襪

圖是從洋芋妹官網截下的

這類的襪子也流行了好一陣子了

從靴子運動鞋到涼鞋拖鞋都可以搭的中長襪

穿上它們保證馬上韓味十足變身50%的韓妞哈哈

其實我是最近才開始購入這類的襪子

以前看著很心動,但一直覺得我自己腳踝小腿不夠細...

後來狠下心買一雙來試試,再偷偷少吃一點,現在穿起來的效果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想變身韓妞的女孩千萬別想太多呀~先買一雙來試試就對了!!

(說不定還可以跟我一樣激勵自己再瘦一點 XD)

 

 

 主角三:飛行外套

三張小圖都是淘寶借的

是的~飛行外套~~這不用我多說了吧,不分男女今年根本火燒森林了吧!! 

用飛行外套跟百褶裙可以衝撞出運動甜美風的火花

今年女生非常流行「運動甜美風」穿搭,讓女孩看起來有個性又不失甜美 

覺得不知道如何駕馭的女孩可以先入手粉嫩色系的飛行外套(像上面兩張圖)

等到熟悉如何搭配了再進階到濃烈色系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如何駕馭這麼man的外套

之前去沖繩的時候阿姨送了我一件墨綠色超好穿的飛行外套我才開始研究哈哈

現在想當然爾是被燒得亂七八糟啦  

 

 

 主角四:棒球帽

淘寶借圖

女孩戴上帥氣的棒球帽也是從去年慢慢開始流行,我猜是智孝姊姊帶起的風潮?

現在想想她在Running man中幾乎每次亮相都帶著各式各樣的棒球帽

而且...又是一個運動風的流行單品,有發現嗎?

無論是正著帶、反著帶還是側著帶都有女孩專屬的甜美氣息

同時還可以遮陽、帶個墨鏡素顏出門就可以很有型

偶爾偷懶不想洗頭的時候,帽子更是救星呀 

 


 

 實穿篇

今天出門搭的都是比較基本款的,白色T+黑百褶+粉短襪+運動鞋

因為以為有點冷我穿西外,結果超熱= =...

 

然後我有穿福助的膚色絲襪,應該看不出來吧哈哈哈 

 

 

沒穿外套的樣子,我用自拍鏡有點模糊

 

為了拍摺痕近照~黑色百褶遠看比較沒有那麼明顯

 

回家換搭飛行外套的樣子

在家拍顏色比較不明顯~下次在外面拍再詳細介紹

而且我強制巴先生跟我買了一件情侶外套哈哈

所以等之後再發文囉 

 

還是有穿著絲襪,但不很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相片更是完全看不出來)

難怪日本妹子人腳一雙呀~~

完全不會不自然,顏色不會過白或過黑,也完全不會反光

 

已經很近很近拍了還是看不出來

 

讓大家做對比.....嗚嗚

我冬天過後腳都會裂裂的,沒穿就是這樣,是不是很生火 XD

 

現在shop.com的夥伴商店「東森購物」有在賣呦

比我看到的很多都更便宜也絕對是正品

還有現金回饋....好絲襪,不買嗎? 

福助雖然比一般絲襪貴,但真的超隱形也很耐穿喔!不會勾絲什麼的~材質也很舒服

不說了,除非他們付我廣告費哈哈哈

連結:tw.shop.com/520inin  點進去搜尋:福助 絲襪,會看到東森購物有在賣

登入會員才有現金回饋,詳情請看我之前的文章

*購物年金-使用shop.com購物,消費轉投資~當個聰明的消費者

 

 

這是回家後配的第二套穿搭,水藍色的上衣非常適合春天

用水藍色襪子跟上衣相襯,黑百褶跟鞋子相襯,也有一種另類的風格

 

我要多放幾張!!!

我其實很愛這件衣服,可是它是洋裝被我穿之後只能當上衣

放二手拍居然沒人要買!!!明明就超美!!! 

沒關係我自己搭,拿來當上衣紮進褲子或裙子超美的啊~~

 

 

而且它有兩個心機小設計~

脖子上那條&喇叭袖  

 

 

 

我還沒入手帽子(其實它已經在路上了XD)~先偷試戴巴先生的帽子

 

摁...感覺我駕馭不了這頂哈哈哈

還是乖乖等我自己的帽子吧! 

 

 


重點複習

甜美運動風」是今年最夯的穿搭法

請善用:百褶裙、飛行外套、中長襪、棒球帽

讓我們一起變成健康又美麗的女孩吧~~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這裡結束囉!

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更繽紛更甜美更韓系的春日穿搭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有任何心得或是建議的都歡迎留言或是私訊給我呦~~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