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是最近網路上很火紅的一款氣墊粉餅:APRIL SKIN氣墊粉餅(黑盒)

不能說是推薦,就是一個使用心得記錄+打分數

雖然說化妝品方面我真的不算太愛跟風亂買,但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手滑... 

這篇的重點當然主要還是會圍繞在到底敏感痘痘肌可以使用這款氣墊嗎

 

這塊氣墊粉餅是我第一款氣墊粉餅,在這之前氣墊粉餅已經紅好久啦!

之所以沒買的原因是因為大部分都是韓國出的,說實在我一直覺得日韓系的化妝品容易比較厚重

畢竟他們的氣候跟台灣不一樣,台灣一年有一半以上都是濕濕黏黏的大熱天(尤其南部)

化妝品如果比較厚重的話,對皮膚的傷害一定超可怕,所以我碰都不敢碰

然後後來有看到8XX鋪一直狂推的花XX姐的氣墊粉餅,看到價格直接不敢買,有點過於...便宜

我之前是有買過那個牌子別種化妝品,說實在的覺得普普而已~

就因為這些又多又複雜的因素,我一直沒下手買過氣墊,不過也是一直蠻好奇為什麼會這麼紅

我自己的猜想應該是快速上妝

 

後來慢慢好像又越來越少看到氣墊的廣告了

有一天在fb就看到APRIL SKIN的廣告,不得不說蠻吸引人的

就是那種會找小編親自示範的快轉版影片,然後我居然就不小心被燒到想說買一塊來試試(讀微積分讀到有點崩潰我猜)

於是乎我的第一塊氣墊就這樣誕生啦...

 


 

這款氣墊有分黑盒&白盒,我的是黑盒,總共只有三種色號可選,我的色號是選最白的

外殼還算有質感,其他應該跟一般氣墊粉餅沒有太大差異

它主打的是「遮瑕」跟「美白」這兩個功效

當初促使我想買買看的動機是「遮瑕」,我想說如果它遮瑕力真的很好上妝速度應該可以快一點

本來就是打算買來在睡過頭的早晨使用

大家應該很好奇那它的兩樣主打效果到底怎麼樣吧~我就說我自己用完的感想,敏感痘痘肌的同伴可以參考

 遮瑕:在我用過的所有粉底中是最強的一款,但同時也特別有厚重感(化完妝的感覺),只是單擦要遮掉我臉上的所有瑕疵還不太夠力

 美白:有點過白...像戴面具....(我不確定其它色號擦起來的感覺,但最白皙的色號不太適合台灣女孩= =)

 

 敏感痘痘肌可以用嗎?

可以是可以,但因為我上面說到的缺點,我只會在睡過頭或是趕時間的時候用它

非必要我是不會想常常用的

而且我一定要強調它的粉味,真的有點太重了太濃了,完全大扣分 

除非可以接受濃粉味,不然建議別下手

 

我在用之前一定會先在明顯的瑕疵部位上Motives遮瑕膏,作為一層保護再上這款氣墊

這樣可以讓妝感更完美,也能保護脆弱部位的皮膚

 

我看到很多拍賣網站是強調這款都是由天然的植物萃取做成的

我自己當然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添加會對皮膚不好的成分

但因為我也不常用這款,沒辦法很準確地說出我的想法

如果好奇這點的朋友可能要再去GOOGLE看看了 ><

 

 使用方法?

最正確的使用方式是「按壓法」,用它裡面附的粉撲沾取適量的粉之後輕輕按壓上妝

其實我覺得任何底妝品用按壓法上妝都是最好的方式,是最有效的持妝方法

 

 

 整體評價

優點:使用起來方便、上妝比較快一點、遮瑕力不錯﹑持妝度也還ok(以我有用蜜粉定妝來看)

缺點:較厚重(對皮膚負擔相對較大)、妝感頗濃、有一股濃到我不太能接受的粉味....

CP值:★★★☆(3星半 / 滿分5顆星)

 


 

親身體驗紀錄:

 

 

  APRIL SKIN氣墊粉餅哪裡買?

網路上都有,但有不少是假貨請小心~

我查過了shop.com也有幾家夥伴商店有賣

點進去打"APRIL SKIN"就搜的到囉!保證是正品也有現金回饋拿

如果真的很想下手看看的話別忘了到SHOP.COM買喔~一起累積我們的現金回饋帳戶吧!

 

新朋友不會操作SHOP.COM的歡迎參考我的文章

一起當一個聰明的消費者吧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