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之前說好的修眉教學來啦!

想畫韓式平眉的你必看!!修眉為畫眉之本啊!!

如果天生的眉毛夠茂密,稍微修一下不用畫就有美美的眉毛囉~(羨慕....

今天一樣有附上影片教學在文末唷

 


 

首先,選擇一把安全又順手的修眉刀是很重要的

修眉刀刀片有長有短,我個人喜歡買小的,細節部位會比較好修(像我首圖那樣的size)

刀片長短其實不是重點,只要能用的順手就是好刀片!

然後建議最好是選擇「安全刀片」,尤其是新手

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樣的刀片叫做安全

如果實地在挑選眉刀的時候,你注意看刀片邊緣

有的什麼都沒有就是一片刀片,有的邊緣會向上圖一樣有類似一條一條的東西在刀片上,這種就是安全刀片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兩種我都使用過,真的有差!

安全的修眉刀容錯率高,就算有時候不小心修太大力也不會刮傷皮膚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臉因為修眉而被刮傷吧 

 

 

那我們要正式進入修眉的教學囉!

如果以前眉毛完全都還沒有修過的話,建議可以去找櫃姐或專業的幫忙

除非,你想要跟我一樣靠自己大量爬文+超小心翼翼修眉~

我今天影片中會教兩種修眉法:基礎版&進階版

 

要畫韓式平眉,要把太高跟太低的眉毛都修掉,平常在畫眉的時候才不容易失手畫太粗

我畫線的地方以上&以下都是要修掉的部分

當然如果你想在更粗或更細都可以~

一開始修的時候建議先用眉筆畫出框再修以免失手(像我影片後段的方法)

 

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修眉刀的拿法

刀片一定是跟臉呈平行狀態才不會刮傷

千萬不要拿垂直的修啊!!!!很像在割肉... 

 

一開始在修的時候會覺得卡卡的,不要怕,施一點點力小心的刷過去毛就掉了

這個用文字很難形容,等等看影片我都會說到

 

在修的時候也要注意兩邊眉高是否一致

原本稍微高低眉的可以靠修眉畫眉補救,原本齊高的眉毛一不小心也是會修成高低眉的...

不過其實眉毛很快就會又長出來,不是一發就不可收拾那種不用太擔心

不過這同時也代表修眉這件事情是每隔幾天就要做一次的(每個人毛髮生長速度不同)

 

文字的敘述就到這裡,其他的注意事項跟操作方法我都在影片中教學了

 

 

希望影片可以對想學平眉的人有幫助~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