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巴先生拿著之前買的餐券去嘗試了一直沒吃過卻一直看到的「古典玫瑰園」

餐券當然一樣是在shop.com買的

下面這張截圖是我在shop.com搜尋「古典玫瑰園」出現的結果

可以發現有賣的夥伴商店有「shop.com travel」跟「gohappy快樂購物網

但是shop.com travel的現金回饋明顯更高,那當然二話不說選擇shop.com travel啦!

不用怕回饋多就是比較不好,只是夥伴商店當初的決定而已

shop.com travel的餐券我也買過不少次,品質無虞不用擔心~(不就都是餐券嗎XD)

 新朋友不懂什麼是現金回饋嗎?點我一次告訴你!

 


 

門口跟其他分店大同小異,因為去的那天狂風驟雨就沒拍到門口

 

 

我們去的時候是晚餐時段了(因為是訂「皇家雙人套餐券」),店內除了我們只有另外兩組客人

這是從座位往櫃台區拍,裝潢的挺精緻的~中古歐洲的感覺

 

 

一坐下來座位上就擺著這個玫瑰花配小水杯

拿個小瓷器可能會好些

(我們家是花店,所以我對這方面要求比較高...)

 

 

Menu其實有兩本,一本是餐點(被壓在下面那本)、一本是飲品

因為實在太多頁了我就不一一拍了

想看Menu可以到官網一一查詢很方便

 

 

套餐附的餐前麵包

微熱、皮稍微脆脆的

麵包是歐式麵包的風味(沒什麼味道,很健康的感覺),但卻又給了奶油...又不健康了哈哈

好不好吃就很難說了...

我個人給它70分,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他們義大利麵是用這種盤子(旁邊很大很寬,中間一個凹槽那種)

我點的「主廚創意義大利麵

可以看到裡面有辣椒皮(微辣),以及鴨賞(煙燻),其他我比較沒印象

不知道是我很少吃「清炒」的還是他們的真的沒味道

整盤麵吃起來感覺超清淡、湯汁也不夠

唯一值得讚賞的大概就是煙燻鴨賞了....

(我還以為會吃到之前看「我的鬼神君」裡的超好吃主廚義大利麵呢

 

 

巴先生點的「松露番茄時蔬義大利麵

摁...他大概只吃了一半就要服務員收走了

想必也是沒什麼味道的食物吧

巴先生表示:沒什麼好講的...哈哈

我們倆都不算太重口味,但這兩道義大利麵頗讓人失望的

 

 

台灣風味脆餅

我們自己另外加點的,大概是整頓吃下來最好吃的一道了

就像是選擇薄脆餅皮的小pizza,裡面也是選用煙燻鴨賞當作主材料

配上適量起司以及其他的香料

摁~我給他90分

 

 

古典玫瑰園經典水果茶冰茶-套餐內附飲品(需額外+20元)

是巴先生點的,他覺得還蠻好喝的

我也有喝一口,感覺到一股頗強烈的香氣

喝起來挺提味也挺解膩的

果然來到下午茶餐廳就是要喝茶呀

 

 

小王子玫瑰葡萄冰茶-套餐內附飲品(需額外+20元)

這是我點的,又是玫瑰又是葡萄的我一看到就立馬對它一見鍾情了

剛送上來時一直聞到一股淡淡的葡萄清香

喝下去很順口,不會有廉價葡萄汁的強烈刺鼻味

可以單喝,也很適合拿來當作餐間解膩的茶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泡在茶內的蘋果...不建議吃

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吃完之後一直有點想拉肚子...已經持續一天了

巴先生說感覺那裏面的蘋果應該是放了一個禮拜以上的味道(他吃得出來我沒辦法)

 

 

隨著飲料送來的杯子

 

 

草莓烤布蕾

餐後甜點(套餐內附)

這是這頓晚餐我吃到覺得最滿意的一道

草莓甜度很夠,雖然沒辦法跟日本的比,但也是有個90分了

烤布蕾非常濃郁非常美味,也不會太甜,上面還有一片烤過脆脆的焦糖哦

吃完這道我瞬間了解了為什麼下午時段經過時總會看到不少客人,而晚餐時段卻寥寥無幾了...

 

餐後感想

身為一間正統英式下午茶餐廳,我想它還是合格的

但是主餐的部分要再加油會更好

大家如果要訂餐券,極力建議是訂「下午茶」套餐組囉!

 

個人評比

位置:★★★★★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cp值:★★★☆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雅路279號之1F

電話:02-3501 8196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