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風女大生의一周穿搭!

(의=的)

左二夾腳拖請忽略...那天狂風暴雨的我無法穿球鞋們出門....

不過我最近訂了防水噴霧~貨已經到啦

請期待我之後的開箱文! 

(不過下禮拜一整個禮拜都是期中考...可能5天沒新文章了....)

 


 

 第一套

第一套主體是以短襯衫+百褶+白飛行外套+藍中長襪+黑球鞋混搭而成

其實幾乎都是之前出現在我文章過的單品

百褶裙~絕對是今年春夏的衣櫃要有的東西(我自己就有4個顏色...)

上面無論是搭襯衫、棉T還是雪紡都「美美哒

而且今年百褶除了顏色多,材質種類也多

女孩們不用害羞,快下手吧!!

穿上去瞬間覺得心情很好,好像回到高中時代要去上學啦~~

 

那天雖然風大,可是裙子有內襯,不怕不怕啦~ 

 

裙子在室內看起來的顏色~其實偏藍綠色

 

 

 

 第二套

髮帶+白T+吊帶褲+白飛行外套

那天風大雨大所以穿夾腳拖去吃古典玫瑰園哈哈

還背了在韓國買的米奇購物袋唷(超可愛又超實用) 

這天一早微積分課睡過頭了~隨便抓了件白t+吊帶褲就出門了...

吊帶褲/裙真的是超方便,趕時間就不用想太多穿它出門吧!

裡面也可以搭襯衫、雪紡,營造一種率性的可愛感

下面搭雙帆布鞋球鞋就非常可以了 XDD

 

 

這樣照半身是不是看起來正常多了 XDD

配上髮帶瞬間變身日系妞~~

 

 

  第三套

吊帶系列再一發!

吊帶裙穿起來真的超舒服超放鬆的

比吊帶褲更方便唷 XD

然後又是白飛行外套,因為真的超百搭的呀~~

配上五分帽就是一個運動休閒風的look

(因為那天我沒洗頭..所以戴帽子上課哇哈哈)

 

配上外套是不是更帥氣了~~

 

 

 第四套

雪紡碎花襯衫+白雪紡短百褶+藍中長襪+球鞋

這套真的好喜歡呀~~重點超舒服的

雪紡百褶比較挑衣服搭,棉T比較不適合

這套可以簡單變化的小巧思是襪子顏色

有注意到我那天是配粉色的飛行外套嗎?襪子除了藍色也可以搭粉色唷!

巧妙運用身上的配色可以讓穿搭加分許多~

不過同一套穿搭不要超過3~4個顏色,不然人家不知道要看你哪裡XDD

 

 

 

出門前有穿著外套一起拍一下

這樣配色是不是超春天超可愛的~~ 

 

 

 

 第五套

主角:牛仔排釦裙

這套其實是之前春假回高雄穿的

因為我每次穿牛仔排釦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拍到照 = =

這件牛仔排釦裙最近到哪裡都看的到呀...最基礎百搭款

不過我有點買大了(還是我瘦了)...腰那邊特別鬆都會掉下來一點QQ

這種裙子無論是怎樣的上衣都可以駕馭

外套、鞋子也是隨便搭應該都不錯~

喜歡牛仔的女孩兒千萬別錯過!

不過我建議可以買一個扣子的就好~比較簡單(我這個居然每個扣子都是真的...)

 

今天出門前拍的...只是刮風又下雨只拍了一張不知道在做什麼的...

為了寫文章還是拿出來給大家參考了QQ

棉T+牛仔裙+白飛行外套

就是不太需要費心就出門了哈哈

分享給大家參考~

 


 

今天的一周穿搭就分享到這裡~

 

春天來了

穿著美美的讓心情也美麗、桃花也美麗唷!

(被揍)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