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團購網GOMAJI也成為SHOP.COM的夥伴商店囉!

 

以後在GOMAJI找到什麼好康心動的東西都要記得從SHOP.COM連過去賺現金回饋唷!!

 想一起賺現金回饋的新朋友不懂請點我

 

這次會選擇到in%用餐就是在GOMAJI逛到的「抵用券」

花230元可以在店內抵用350元的消費

要注意的是在預約時要先跟店家說是在gomaji買的抵用券,並且在結帳時出示「兌換券序號」即可

 


 

- in% hair cafe -

顧名思義就是有美髮也有美食,是全台灣首創結合這兩者的「複合型沙龍」品牌

比較特別的是這家複合式的沙龍餐廳老闆是當年模范棒棒糖的「小煜」

訂餐券之前我先去他們家的FB粉專瞧瞧,發現評價還不錯

也讓我產生好奇心想來嘗試看看究竟是因為老闆的明星光環厲害,還是這家店本身厲害

 

他們的cafe是在2樓,而髮廊則是在3~5樓

走上2樓,映入眼簾的是一家裝潢充滿現代感的溫馨小咖啡廳

這是他們的接待櫃台,不是結帳櫃台唷!

因為這裡原先是只有髮藝沙龍,2樓是他們的接待處

從照片中應該很明顯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家髮廊的接待櫃台XD

 

一上樓,櫃檯的人就說:今天是要來做頭髮還是吃東西的呢?

(心裡默默覺得很特別,哈哈)

我就跟他說我們是在gomaji買了兌換券,有先預約了

接著在沙發區座了一下,不久後就被帶到位置上囉!

 

 

那天中午人不算多,除了我跟朋友,還有其他3~4組客人

他們的椅子是單人沙發椅,還附了一個小枕頭,坐起來蠻舒服的

 

除了一般座位,也有靠窗的座位區,裝飾得很可愛

 

左前方是吧檯,也是結帳櫃檯

 

這是我們的位置,兩人坐的

舒服但桌子空間有點太小

 

 

 Menu 

因為他長的蠻長的所以沒辦法整張拍得很清楚QQ

 

左邊中間那區很酷!!可以加價選擇喜歡的奶泡(?)樣式

菜單終於PO完囉~可見菜色非常之多

我們坐定位之後大概研究了10分鐘才點完的餐 XD

 

 

我們兩個點了主餐之外都還有+套餐

這是套餐的餐前麵包&沙拉

香蒜麵包味道還不錯,微溫、吃起來是軟的沒有酥酥的感覺(我個人喜歡烤的酥脆一點)

沙拉的話表現的中規中矩,沾醬是給和風醋這點很棒!

 

這是我點的飲料-抹茶拿鐵+招財貓造型(套餐飲品加價)

好可愛呀~~看到的瞬間覺得很興奮 

喝起來咖啡味偏重,我一度懷疑我點成咖啡嗎?(我喜歡抹茶牛奶呀~)

甜度的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了上面的招財貓,有點過甜了對我來說

是一杯賣相很好,可惜不夠合我胃口的飲料

 

 

這是我點的主餐-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好吃!酒味足夠但不會太濃,蛤蠣雖然不大顆但蠻入味的,不會腥

湯汁很夠,所以可以拌著吃我喜歡

可惜的是它裡面的辣椒沒有去籽,我不小心吃到一塊差點崩潰...

吃到之後狂喝水跟飲料過了10分鐘左右辣味才慢慢退去 

如果辣椒有去籽的話我願意給它90分 

 

 

朋友點的-in%檸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看店裡面的小板子說這道是最受歡迎的主餐

不過她覺得普普...沒有吃到檸檬的味道,也有點乾

我想這道可能比較見仁見智吧~

 

 

餐後甜點-oreo奶酪(?)

名字是我亂取的XD 上面的粉末吃起來蠻甜的,感覺像是oreo餅乾碎片

下面就是奶酪囉,奶味雖然夠重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了

沒有辦法讓我專心感受奶味香濃的程度

也可能是前幾天剛吃過古典玫瑰園的烤布蕾,心裡默默拿來比較的關係

覺得甜點部分口味還可以再加強!

 


 

餐後感想

來這裡用餐整體感覺其實還不錯,對顧客的服務周道

椅子也非常舒服,整個空間很優閒(而且不會吵雜),非常適合跟朋友來這裡聚餐小聊

餐點的部分有很棒的,也有我覺得普通的,但是菜色選擇多樣化

價格算是合理我覺得,而且我們又是購買兌換券所以算下來其實不貴

唯一一點小提醒是建議一人就可以購買一張兌換券

當初以為一人吃不了350元是錯誤的想法~應該幾個人就買幾張的,哈哈

 

ps.我前一天晚上10點才想起要預約,急忙私訊他們的粉專

沒想到過不久就真的回應我了,重點是態度非常親切

光是這點這家店在我心中就先大加分囉! 

 

個人評比

位置:★★★★★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走3分鐘)

美味度:★★★☆

環境:★★★★☆

價格:★★★★

cp值:★★★★

 


 

店家資訊(西寧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6號 2~5樓

電話:02-2311 6065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