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我從北海道回來(好久)了 XD

礙於工作關係一直沒有時間打文章跟大家分享這趟旅程有多美多好玩

過了半個月新工作跟我的服飾網拍也慢慢上軌道了

趁著周六空閒時間先打出我自己最喜歡的穿搭文來跟大家分享 

 


 

夏天去北海道到底要怎麼穿?

我想這一定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問題吧!

這個問題可是讓我足足苦惱了一個月呢 XD

雖然是盛夏,但北海道畢竟緯度高台灣不少,就怕萬一呀~

不過,各位現在不用擔心了,小妹我親自以身試法(?)來跟大家分享啦

 

相信有看我行前安排系列文的朋友都知道我們這次是小繞一圈北海道

除了道北沒去其他幾乎都有了,希望對你們會有所幫助

 

穿搭是出國玩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環

想要留下美美的照片,光是妝化得好是不夠的!

你還需要美麗的「衣裝」來幫你加分

 

當然,我這次穿搭的主旨就是我網拍的主旨

不易撞衫、平價時尚、高cp值

還有最重要的:協調美

 


 

LOOK 1

第一天的行程都是在搭機、轉機

以舒服、不著涼為主,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時尚!

還有因為高雄熱到不行,又怕下了飛機北海道會冷,所以最好採洋蔥式穿法

我選了這件洋裝~材質舒服、涼爽,也不用擔心內衣的問題

重點是拍照非常好看!!

 

我媽很可愛吧哈哈

 

有點涼就加外套也ok

 

外套我是搭可以雙面穿的重工刺繡絲綢外套

這次去就只帶這件哈哈,一件抵兩件

絲綢外套穿起來超吸睛又舒服 

 

鞋子是超實穿超百搭的魔鬼氈小白鞋

這件洋裝在後面還有更多實穿照唷!

洋裝、外套、鞋子、眼鏡都在這裡→ shoppININ.映映精選

找不到可以問我 

 

 

 

LOOK 2 

開始玩之後怎麼穿?

在道央(富良野、美瑛)白天並不冷,氣溫最高可以達到27、28度

主要是早晚溫差大、陽光強

因此白天我幾乎都穿的跟平常夏天不會差太多

晚上帶件薄外套就行了

 

這件衣服實體真的超美

非常浪漫的一件上衣

裡面搭件小可愛穿出門就有點小性感

 

我是搭短褲,其實搭刷破牛仔長褲也很好看

 

 

 

 

衣服前面還有綁帶.非~常~歐美風

喜歡

 

 

 

衣服、包包、帽子也都在shoppININ.映映精選唷!

包包在後面還有很多實穿照

 

 

LOOK 3

五分荷葉袖洋裝

有內襯不會透,穿個小短褲在裡面就完全OK

這件很實穿,常常剛洗完我又拿出來穿了哈哈

不用煩惱搭什麼,素素的配個有型的包,小長襪就很美了

因為背景是花,所以自己絕不能也穿的花花綠綠的

把握這個原則基本上不會出錯!

 

 

 

 

其實這件洋裝完全不能小看它

因為它超級無敵非常遮肉顯瘦!

收腰的地方挑的很棒

顯胸又顯瘦

裙襬做的很美,下擺寬度做的很顯腿瘦

 

 

 

 

 

 

 

 

LOOK 4

這天在旭川動物園待了一個早上後直奔弟子屈

旭川、道東都比較冷一點,加上不是要看花了,所以我就把這件長洋裝拿出來穿啦~

可惜這天是陰天,拍起照來比較暗一點

但還是絲毫不減我對這件長洋裝的愛啦 

 

 

 

 

 

 

不過....這件洋裝已經斷貨

只能給大家欣賞了 

 

 

 

LOOK 5

哈哈放一張最狼狽的首圖

這天是北海道9天裡最冷最冷的一天

因為我們這天的行程在道東三湖,可是我還是給他穿了短裙 XDD

其實還可以忍受啦,更何況我還有帶外套嘛 

 

ps.這件百褶裡面是有附帶安全褲的唷(而且是末代爾材質超級舒服!)

再大的風都不怕不怕啦~

 

 

 

這件外套就是雙面絲綢刺繡那件的另一面,質感無敵好~~(轉圈)

 

 

 

 

向大家介紹,這是我在釧路川河畔喜歡偷窺別人的麻吉 

 

借我一下望遠鏡啦姐姐~

 

眼鏡、包包、外套、裙子、鞋子都在 shoppININ.映映精選

 


 

這篇介紹了5套穿搭給大家參考~

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都歡迎與我討論唷

 

也敬請期待穿搭篇下集

我一樣會在這兩天把它生出來的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