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上一篇【國內旅遊】台東三天兩夜.慢旅行(自駕遊)-Day 1 ~景點介紹+穿搭建議 之後

有沒有覺得台東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小假期去處呢?

這篇就廢話不多說的進入主題,也就是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囉!

 

--

 

 2/9 Day 2 - 三仙台 

 

是這樣的,本來我們是安排第一站到三仙台

因為這是我和男友高中畢業旅行的景點之一,但是車子還沒開到停車場就已經大排長龍了

我們車子離開進停車場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回想起在開過來的路上,有看到一個也很不錯的小景點

離三仙台停車站約3分鐘~我們就果斷掉頭,停在這邊看看海、吹風、聊天、散步、拍照

認真的說,雖然比起三仙台這邊小很多,但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如果時間充裕,兩個點都去也是可以的!

 

我猜這邊應該是給當地人的海濱親子公園,有一些小朋友的遊樂器材

真的是給小朋友,因為我完全塞不下 (恐龍表示:放開偶~~)

 

這邊還有很多個像這樣子的高台涼亭~有桌椅,而且看出去就是海

主要是因為人真的不多,不需要很多人擠在一個涼亭,可以跟旅伴放鬆的聊天/拍照

看看我在多良車站跟櫻木平交道那拘謹的樣子,到這邊馬上破功....

 

坐在柱子上各種拍~這邊真的很美(這張是無尾熊?)

 

裝一下

 

好吧~這才是真的我XD

 

這邊也有沙灘、也有海,還沒什麼人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把我照的很胖 (好犧牲嗚嗚)

不過我是想要告訴大家這邊還有一個河堤~很美、跟愛的人坐在這邊聊聊天也是一種浪漫

 

還可以拍這種男友視角的照片~~哈哈哈(旁邊沒有一堆人,所以不會害羞)

 

這邊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車好停之外,一下車廁所就在旁邊,還不用排隊,簡直超幸福啊

真的很推薦這邊,但是我不知道確切的名字是什麼

剛剛特意上google map看了一下,只是一片綠色的沒有名字

我想....對台東人來說就是一個普通的公園吧(會不會太幸福!!)

 

--

 

 2/9 Day 2 - 伯朗大道 (停留時間:30分鐘~2小時)

在上面提到的公園休息夠了之後,我們開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伯朗大道

我們從台11線轉到台30(山路部分,沿路也好美,山跟海都能盡收眼底)

下山後接到台9線,往南前往池上,這一整路真的是我整趟旅程最最最喜歡的風景

台11線的部分是看到東部海岸海天一線的感覺

台30線因為開始在走山路,但是海岸山脈的位置剛好旁邊就是太平洋~

所以等於在高處往下看,山、海、藍天相互輝映,我覺得這樣的風景大概看100次也不會膩吧 ♥

接到台9線往池上的部份,就是花東縱谷了,我也好喜歡這裡!

一路幾乎都是筆直的馬路,只要看著前方發呆就莫名的很療癒啊~上一次讓我有這樣感覺的是北海道、還有美國的北卡

沒想到在台灣就能有這麼心曠神怡的感受~

兩旁都是各種稻田,會看到平常在大賣場看到的xx米加工廠~(不只一種就是了,因為沒有收廣告費就不打出名稱了,歡迎邀稿XDD)

花東縱谷就是筆直的馬路、馬路旁都是綠油油的水稻田、再往旁邊就是山(一邊是海岸山脈,一邊是中央山脈),真的是很「養眼」

多看綠色的東西對眼睛很棒喔!哈哈哈

來這邊就像來到地理課本裡面一樣,想起高中最喜歡的就是地理了!!難怪我這麼愛旅行 

這段真的太美,打到這邊發現我都還沒放半張圖...沿路風景太美我只顧著放空享受了

就放幾張伯朗大道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這是我們租的電動車~在這邊我是司機,讓男友享受一下美景(不然一路都是他開車哈哈)

租這台其實不便宜耶!1.5小時費用是500元,不過因為人太多,我們趕緊繞了一圈拍拍照就走了,有點可惜

不過車子有頂棚可以遮陽很棒,駕駛方式大概就跟騎機車差不多,還好我是擁有汽機車雙駕照的女子,簡直就是 a piece of cake

(我們去的那天是初五,到這邊的時候整條伯朗大道上不誇張,至少也有三四百人....)

 

因為過年期間這邊人真的太多太多,完全無法拍出伯朗大道的全貌,所以照片都是比較近景的

 

幫我家威哥也拍一張~

來這邊想耍帥必備墨鏡/想做一個看起來很誠懇的男子,可以戴眼鏡.....

 

我們就喜歡往人少的地方鑽~在主幹道旁邊的小路遇到可愛的稻草人

 

稻草人身後的油菜花田,很適合拍這種意境照(像我這張不知道在兇什麼)

 

這是另外一條支線道,這麼美居然沒什麼人,我覺得我們很會挖掘私房景點!

 

天氣好怎麼拍都很好看~~這張照片為大家演繹風流女子&純情男子的感覺

(我真的很犧牲耶!!)

 

總體來說,這是一個可以感受花東縱谷魅力的好地方

如果人不要那麼多,可以跟喜歡的人慢慢騎、聊天,拍照,放空,很幸福的~~

 

我們離開後,開車出去就看到悟饕飯盒在池上的總店~也是人山人海(內用完全沒位置了)

外帶兩個便當,簡單在車上吃一下

跟其他地方的悟饕吃起來沒有差別,應該是教育訓練做的不錯吧XD

簡單的吃完後就出發準備回飯店囉!

 

--

 

 2/9 Day 2 -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鐵花村 (停留時間:30分鐘~1小時)

從池上開回飯店(台東市區)大概花了快2個小時

這天晚上挑選的飯店是「旅人驛站.鐵花文創館」,是一家坐落在鐵花村旁邊的飯店(真的就在旁邊)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這天沒有多拍飯店的照片,因為要寫文章是臨時起意XDD

我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1.這家飯店的位置很棒!算是在台東的市中心了吧,鐵花村就在飯店旁邊,還有秀泰影城、星巴克、台東夜市....以及各種各樣的店,走路5~10分鐘都到的了

2.我覺得對於不是開車來台東的旅客真的很方便(原因如上),如果是自駕的朋友,停車位可能需要走一段,停隔夜也需額外付費(路邊停車格、收費停車場)

3.房間屬於工業風裝潢,我覺得是很用心的,格局設計很棒~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4.對女生來說很方便的格局設計,一定要再稱讚一次!還有附上很棒的化妝立鏡、門口也有全身鏡,超級貼心!早上化妝的光源充足(燈光+自然光都可以自行調整)

5.唯一缺點想抱怨的就是床....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天選的民宿真的很不錯,我坐這張床第一秒就蠻失望的,真的好~硬~~~

6.早餐時間較早,也蠻短的 7:00~9:00,我們當天太累實在沒起床吃早餐,抱歉了>< 但估狗別人的文章,早餐也是不錯的!

 

我覺得算是一家CP值很高的飯店,一切都很棒,但是希望床可以更舒服一點....我覺得這點很重要呀!相信如果能夠改善,一定會很多客人會願意一來再來的!

 

 

 

 

--

 

說完飯店的部分,分享一下我們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鐵花村

這邊是一個非常文青的景點~

可以說是坐落在市中心的一個公園,裡面聚集了很多創意小攤位,也有一些店家、街頭藝人,還有一個很有特色的貨櫃疊起來的三層樓建築

(抱歉了這也沒拍到....估狗有很多唷!我只能用我的照片來說故事了XD)

最大的特色是公園內四處都掛了好多手繪的紙燈籠

很適合吃飽飯來這邊散散步~逛逛街、拍拍照、消化一下(我們當天晚餐去吃了附近一間價格不斐的牛排館,真的好~飽~)

 

這張是在主街道上拍的,後面是一家日式料理店,配上吊著的燈籠~有一種身在日本的感覺

 

這邊是在周圍沒有攤販,只有燈籠的地方拍的~是不是有另外一種感覺

 

一片燈籠海

 

這條算是要走進去的路,可以看到遠處除了燈籠,還有很多小攤販

 

出賣一下男友~這邊後面的背景就是主街了,很熱鬧!推薦大家有來台東,真的可以來走一走

 

--

 

 台東小旅行 Day 2 穿搭篇

這一天穿的單品,都是斷貨款商品....除了鞋子和墨鏡外,真是抱歉啦XD

鞋子前一篇分享過唷!這邊直接貼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s://www.shoppinin.com/ecommerce/1043.html

 

這款墨鏡~我一發照片詢問度爆表!韓風的大圓鏡片款墨鏡,在這邊  https://www.shoppinin.com/ecommerce/1259.html

這次三天兩夜只戴這隻出門就很夠用了!推薦~~

 

我在鐵花村穿的粉色V領毛衣,在這邊  https://www.shoppinin.com/ecommerce/1203.html

 

**現在女生的商品在斷貨都很快,所以有喜歡要把握時間下單唷!如果點進去商品已經下架、找不到了...那也沒辦法了

想隨時 FOLLOW 映映家的新品,歡迎追蹤我們的IG帳號唷!

@shoppininjpkr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