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自己一成不變的髮型了嗎?善用髮帶可以瞬間換一個look又不用花大錢唷!

 

昨天把部落格名字改了~Enojy Life   映映愛享受

工作之餘也要記得享受生活,就像消費之餘也要拿現金回饋一樣!

沒錯,我部落格的主題就是要享受生活  快來跟我一起享受生活 

 

今天要分享幾個用髮帶可以完成的超簡單造型,手殘系女子也能輕鬆完成~~(因為我本人就是

你要準備的就是幾條不同樣式的髮帶跟乾淨的雙手而已

髮帶也可以跟棒球帽做搭配,一樣是運動甜美風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髮帶,因為我真的從小到大都是手殘系女子啊啊啊 

髮帶其實就是一條軟鐵絲配上花紋布這樣,感覺成本很低廉可是還蠻實用的~

髮帶不用時可以這樣折好收納,很省空間~

 

 

如果真的很懶得學,也可以買這種髮箍型的

缺點是變化性很小,就是一雙小耳朵在上面這樣

 


 

由於髮帶太難用文字教學了,我先放上照片,教學請直接看文末影片囉!

 Look 1 :兔耳(竹蜻蜓

最基礎也最多人用的造型

 

覺得太長可以把兔耳折成蝴蝶結

 

 Look 2:日系甜美(抗議布條

 

  Look 3:優雅低馬尾

 

延伸版:五分帽+低馬尾髮帶

那天在左營高鐵站我就是這樣穿搭唷

詳情請看影片最後段 

 


 

影片-手不靈巧的女孩也會的超簡單髮帶教學! 

 

 

希望今天的教學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帶 教學 春夏 造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映映 的頭像
    映映

    小闆娘映映の生活札記 ♥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