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穿搭文了~

但其實服飾一直是我的本業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我秋冬的日常穿搭吧!

這篇一樣有影片版,想看360度的動態穿搭可以直接看影片唷!

 


 

這次其實本來是想分享一週穿搭

但是我這次分享的單品都太百搭....導致影片已經很長了所以先分享這些 XDD

我自己平時喜歡的風格大概是日韓、法式、復古、文藝.....很多說不完(好看的都喜歡)

歐美也喜歡,不過我自己完全不是歐美身材所以很少嘗試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提供給大家更多穿搭的靈感~歡迎留言跟我多多交流囉

如果衣櫥裡有類似單品都可以拿出來試試看

女生的衣櫥永遠都能挖出自己想不到的東西來.....(至少我是這樣XD)

那我們開始吧!

 

**參考資訊

我身高160  / 體重50 / 平時穿M號

 


 

1.方領碎花長洋裝+彈力皮瘦瘦靴+西裝外套

這件洋裝其實今年春天我就入手了,夏天被我冷凍一陣子後,最近天氣涼沒想到又一直拿出來穿,因為它單穿版型好看~還能搭配各種外套單品(下面還有搭別套!)

它算是比較厚的雪紡布料,還有一層內裡~所以其實現在涼涼的天氣穿剛好

方領算是這兩年比較流行的元素,穿上身就很韓風呀,腰間的綁帶可以自由選擇要綁前面或後面,我不想要太可愛就綁在後面囉

其實洋裝單穿就好美,還很顯瘦~~好喜歡 

 

這雙靴子也是自從入手後一直狂穿的單品!!沒辦法~秋冬就是要穿靴子啊,而且它太好看了 ><

其實我是屬於腳踝粗的人,一般中筒靴我是拒絕往來的XD 但是這雙穿起來完全遮住我這個缺點,所以我才會對他愛不釋手

跟的高度也剛剛好,又是很好走的粗跟,其實有在follow我們官方IG帳號的人都知道我有多常穿(哈哈)

 

這件西裝外套的出現率也很高~我可以先預告它還會在後面的主題繼續出現

這件的風格比較休閒,但也能駕馭微正式場合

布料薄薄的但又不易皺,穿起來太舒服了~正適合南部冬天這種「微涼」的天氣,我想只有南部人懂我吧哈哈哈哈

顏色是超百搭又美到不行的卡其色,反正我很愛它就對了 

 

*同場加映:超美法式薑黃色毛呢長大衣

(有綁帶)

 

(鬆開綁帶)

 

 

(近照)

這件大衣是不是很美 

薑黃色給人一種可愛又帶有氣質的感覺,是一個很法式、很有質感的顏色

這件的布料屬於毛呢布(而且是摸起來很柔軟的那種)

有綁帶,綁跟不綁是兩種不同風格,都好好看~~

而且有兩個大口袋,我覺得超級實用,冬天的外套就是要有大口袋啊哈哈哈

還有它側邊的開衩~讓人看起來腿的比例瞬間變長

算是一個小心機設計

依照我之前在台北念書的經驗,這件在北部的冬天很夠了

北部的女子們完全可以考慮它啊 

不過它還蠻長的~建議嬌小的女子們慎買喔!! (我160+靴子跟高4公分)

 

購買連結

方領碎花長洋裝 https://reurl.cc/zyOW96

卡其色西裝外套 https://reurl.cc/72Y3xb

彈力皮瘦瘦靴 https://reurl.cc/D1YZ5R

薑黃色大衣 https://reurl.cc/6gXDzO


 

2.棉質魚尾撞色長洋裝

這件其實是我本來就很喜歡~但是意想不到自己會適合的單品

在拍照的時候穿上很意外呀!!

我喜歡它運動風+魚尾的設計感,不會太過正式卻很有氣質

而且材質是內刷薄絨、很舒服的棉,超級大加分

簡單搭配靴子、帆布鞋、運動鞋都ok

不會很冷的日子一件就能出門~質感也很棒,喜歡 

 

購買連結

棉質魚尾撞色長洋裝 https://reurl.cc/4gY392

 


 

3.法式文藝風長風衣

(打開綁帶)

 

(有綁帶)

 

 

(近照)

 

這件也超美~~我喜歡它的版型還有顏色

大家有注意到嗎?它的西裝領是偏大的西裝領,穿起來不會過於正式,反而帶點可愛

還有它的袖口也很有特色,是做縮口的,跟一般的風衣很不一樣

旁邊有兩個大口袋,非常實用

至於布料就是很有質感的風衣布,要保暖的話裡面穿件毛衣就非常保暖囉 ♥

卡其色超級百搭,我最近已經開始瘋狂穿這件了哈哈

 

購買連結

法式文藝風長風衣 https://reurl.cc/YlmjAn

 

*同場加映:點點領巾

百搭舒服的點點領巾!

穿得比較素的時候簡單搭上它就很加分

後面分享的部分還會出現喔

 

購買連結

點點領巾 https://reurl.cc/qDa1lN

 


 

4.氣質色系針織衫+開衩牛仔褲+瑪莉珍鞋

 

 

(加點點領巾)

 

這套比較日常休閒風

這款針織衫材質真的超柔軟~單穿完全不會刺那種

而且它的顏色都超美!我自己就帶了橘跟藍兩色

 

褲子其實我已經穿了好一陣子

我最喜歡有彈力的牛仔褲~活動自如很舒服

我覺得開衩設計很棒!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我有時候會配我的皮靴,搭起來也很美

 

鞋子的話就是瑪莉珍鞋~

偶爾穿搭就會需要瑪莉珍鞋呀

日/韓/法式風的穿搭都很實穿

備一雙在鞋櫃不會錯der 

 

購買連結

氣質色系針織衫 https://reurl.cc/6gXD6O

彈力開衩牛仔褲 https://reurl.cc/K6Erag

瑪莉珍鞋  https://reurl.cc/qDo5nR

 

*同場加映:彈力毛呢格紋魚尾裙(限時限量)

我真的要認真推這件裙子!

原本只覺得它很美,但穿上才知道它居然這麼舒服!!

材質是有彈力的毛呢布,秋冬穿很適合

而且它的設計很有小心機~看影片就知道了

這件是廠商限時推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斷貨....所以沒有放連結

喜歡可以私密留言給我,或者直接私訊我們的官方line帳號:@dmq6327k   (包含@)唷

這件價格是$750

 

腳上搭配這雙套腳涼鞋我已經穿了半年以上

白色太好搭配了(而且很韓)

很好穿~走起來也很穩,不掉跟

喜歡韓系/法式穿搭的話可以帶回家!

 

購買連結

白色套腳涼鞋 https://reurl.cc/qDa1EN

 

*同場加映:復古大長腿毛呢西裝長褲

這件有沒有像阿嬤的衣櫃拿出來的XDD

哎呀~現在就很流行復古穿搭嘛

這件是那種氣勢款西裝長褲~衣櫃裡要備一件,其實很實穿的

搭配T-SHIRT很復古休閒風,搭配襯衫也可以穿出正式感!

褲子的材質是很舒服柔軟的彈力毛呢布

我覺得版型有偏小,建議大家要買的話選擇大一個尺寸

它的彈力如何影片中也有測試喔!

 

購買連結

西裝長褲 https://reurl.cc/e5Qmrx

 


 

關於魚尾格紋裙和西裝長褲的其他搭配...

我隨意抓了一件夏天的T-SHIRT搭

這兩件配上日常的T-SHIRT一樣很有型唷 

 

 

 


 

呼~終於把影片中的穿搭都分享完了 ><

今天的內容實在太多了!!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一些秋冬季節穿搭的靈感囉

記得留言告訴我你喜歡哪一套唷 ♥

那我們下次見吧~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