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的米卡義式餐坊...北大人應該熟悉到不行吧 


好幾天沒更新了..

這學期的重課都集中在禮拜一~禮拜三(禮拜三有 微 積 分 ...),所以活躍時間=四~日,哈哈

時間過的超快,快要畢業了...最近打算利用剩下的三個月左右來寫北大特區的一些店家

應該對學弟妹甚至以後的學弟妹蠻實用的吧XD

在北大待了四年,已經是過著每天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生活

可能我也還蠻挑嘴的,對吃這件事很重視,沒吃到想吃的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所以...我只會寫我平常愛吃的店家,不會為了迎合每個人的喜好寫完全部店家的(啥)

然後~在北大特區的食記系列會盡量每篇都附上完整的菜單方便大家決定"今天到底要吃什麼"(對我而言很必要XD)

 

首圖有點模糊...我請巴先生幫我拍的請見諒(他的拍照技術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這幾天被牙齒折磨的晚上也睡不著

昨天去拔掉雖然超可怕但終於不會牙痛到偏頭痛了 

晚點再發關於牙齒的文章吧...

謝謝巴先生照顧我嗚嗚,不然我可能已經痛暈或餓昏在家了 

 


 

好啦以下進入正題~

米卡的店內用餐座位大概來說分為三區

前面黃桌子一區(通常是散客入座)

後面黑色這裡有點小包廂(但其實沒隔間,整間聲音都聽得到,這區大概可容納10人)

以及室外座位區(我沒坐過外面,不過外面好像有小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在那裏玩耍~)

座位整體而言還算舒適乾淨 

 

米卡Menu:

說好的重頭戲:菜單大人來也~

他們最近好像剛換菜單(還是我太久沒去)

說實話我大三之後就很少吃米卡了

不過最近牙齒痛&拔牙不能吃太硬的食物就一直想到這家哈哈

 

以義式餐廳來說米卡算是很平價的一家餐廳,口味也還算ok

而且因為內用只要有點「主餐」就可以無限續濃湯&飲料(通常是紅茶)

濃湯跟飲料品質都還不錯,不會讓你覺得是煮來應付客人那種

所以整體而言cp值蠻高的

 

下面就附上食物本人的照片(我們常吃的)

剛好內用&外帶版本都有 

 

青醬牛小排麵~

恭喜榮獲我們最常吃的No.1 

我個人覺得米卡的青醬系列還蠻有特色的,在別的地方幾乎沒吃過這種味道

因為我個人是青醬愛好者,他們家的青醬萬是蠻清爽的口味,吃多了不會膩

至於牛小排的話品質還蠻不穩的老實說

如果很嫩的話就會非常鹹,如果鹹度剛好就會很難切很難咬...

不過愛吃牛的我們還是幾乎每次都會點,畢竟以這個價格來說其實還算不錯囉

 

其他排餐類的我也有點過他們的炸豬排系列

印象中超大塊我根本吃不到一半就飽了,但是肉質也沒有到很好

簡單來說就是走俗擱大碗路線,畢竟沒辦法要求又便宜又多又很好吃嘛~

魚排的話目前還沒嘗試過 

 

茄汁雞肉麵

這是巴先生的朋友點的,因為我沒吃過所以就直接轉述他的話來讓大家參考XD

茄汁就酸甜酸甜的

雞肉普通,還不到嫩不過也沒太老

...

以上感謝他朋友簡短精闢的描述哈哈 

 

(圖是網路上找的,巴先生沒拍到><)

這是他們的濃湯with內用杯

自助式的,通常你點完餐後,店員會先上相應數量濃湯杯跟餐具

拿到拿湯杯後就可以到自助濃湯飲料區去用囉

那邊也有附一些調味料,讓客人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我確定有的:起司粉、黑胡椒、鹽)

飲料杯的話就放在飲料機上方的櫃台,有時候客人太多會沒杯子,跟店員提醒一下即可

接下來就是巴先生幫我外帶回來的

 

青醬蛤蠣管麵

外帶碗的大小就跟一般店家的大小差不多

大概裝到三分之二滿左右(感覺內用量比較多)

然後大家應該蠻好奇蛤蠣數量有多少

 

ziung ziung~

比我想像中多好多呀.....說實在吃完有嚇到 

沒想到店家這麼有誠意,蛤蠣也還算新鮮不會完全都是乾扁又小那種

 

 

 

 

外帶的話店員也會幫你裝好濃湯跟一小杯飲料,蠻貼心的!

 


 

整體來說,米卡真的算是cp值頗高的一家平價義式餐廳

感覺得出來老闆做生意蠻實在的

剛好又開在北大附近,學生客群不少

大一新生進來是一個很適合吃飯聊天認識彼此的地方

晚上去吃的話其實也會看到一些當地居民,家庭聚餐等等

可見能存活這麼久也是有他的獨到之處囉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90號

(達人社區對面,北大正門出來左手邊第一間全家左轉進去走一分鐘就看到囉)

電話:02-8672 5818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