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吃好料的....好幸福呀哈哈 

考完試犒賞自己一下嘛 XD

餐券當然一樣是shop.com訂的所以又有現金回饋可以拿啦!

昨天才教學過今天就不多說囉,直接附圖~

 新朋友想一起賺現金回饋按這裡

 


 

 

這次跟瑾哥一起進去時在聊天太開心忘記拍店門口,跟別人借一下圖~

我們訂5:30,整間餐廳已經坐滿了2/3左右的位置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著:到底有什麼魅力讓每次訂總是一位難求呢?

 

 

服務員帶我們穿過長長的走道,走過一桌又一桌的客人,終於到了我們的座位

4人坐的桌子大小設計的剛剛好,讓我們用餐時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中間蓋子掀開就是烤爐囉!

如同所有高級燒肉店,吃完原燒走出去完全不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剛剛吃了燒肉唷 XD

 

 

Menu

也是做成一本超有質感的菜單,跟藝奇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我們這次訂的是3張優質原為套餐的餐券

原燒雖然是燒肉,但它不是吃到飽唷!

 

 

它是承襲著王品一貫的風格,從前菜到甜點型的燒肉餐廳

不過...我個人認為完全是吃的飽的份量

對於已經不能亂吃亂喝的成人來說,是很足夠很剛好的份量囉!

 

 

「沙拉」-凱薩沙拉

祐旻點的,他一人吃了兩盤(因為瑾哥不吃沙拉的 XD)

他說好吃,醬的味道很濃~

 

 

「沙拉」-鮭魚脆藻沙拉

我點的~沒錯就是不太敢吃生魚片的我點的 XD

大致配菜和凱薩沙拉差不多,但有鮭魚沙西米以及脆藻作為亮點

醬汁是日式的和風醋所以我超~級~~喜歡

鮭魚一點也不會腥,很嫩很新鮮

脆藻也是很鮮又有點酸甜的味道,有點像之前在小琉球吃過的涼拌海藻(我超喜歡那道)

 

 

「石鍋類」-鮭魚拌飯(借圖)

我覺得大概70分,不算特別厲害但我全吃完了這樣XD

 

 

 

「湯物」-元氣牛犇湯(借圖)

瑾哥: 牛犇湯還蠻清爽的 裡面加了磨菇跟蔥很鮮

我沒喝所以請參考瑾哥的評價,他都是走簡短有力路線的哈哈哈

 

 

「湯物」-大蒜蛤蠣湯

蛤蠣很鮮~湯也有股清甜的味道,I like it~

剛好前一天在藝奇沒喝夠就補上的感覺哈哈哈

 

 

 

「主餐」-原燒牛豬拼盤

看似不多,但其實分量應該算很剛好唷

重點是肉質好好呀~~~

所以我都是一次只烤一片,認真烤完品嘗完才烤下一片

尤其是牛肉,烤到5分熟、沾點鹽吃進嘴裡實在是太幸福了~~

 

 

三盤肉~~~還有菜...我除了吃肉也有吃生菜盤唷!

瑾哥看到還說:姐,你是在吃菜嗎現在?!!

沒錯我上輩子就是牛最愛吃草啦~~ 

 

 

「飲料」-檸檬蘆薈冰沙

不會太酸~而且吃的到一顆一顆的蘆薈果肉

配上燒肉還蠻解膩的

 

 

「飲料」-奶霜紅茶

瑾哥:就是奶蓋紅茶阿哈哈哈

 

 

「甜點」-黑糖奶酪

這道有點出乎意料~奶酪好香濃呀,淋上黑糖太好吃了!

我非常喜歡!!

 

 

「甜點」-原燒冰淇淋

祐旻:啵棒~~~好吃!!!

我大概有聽服務員介紹,冰淇淋是香草口味,一條一條的是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吃起來脆脆的,蠻特別的口感就是了(我有吃一根)

 


 

餐後感想

京華城店的員工服務感覺特別好

用餐環境也當然非常不錯

雖然不是吃到飽,但肉的品質明顯的很棒!

甜點的部分也很超出預期

以價格來說,我想他的cp值是算頗高的

難怪超級難訂位呀...

下次絕對還會再訪原燒的~~

 

 


 

 餐廳資訊 

請參考原燒官網~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問我唷XD

http://www.yakiy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