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王品集團旗下的「藝奇.新日本料理」

為什麼又是王品旗下的呢?!!

因為王品旗下幾乎所有餐廳的餐券都在shop.com買的到呀~

有現金回饋還需要猶豫嗎~~ 

 

以下為shop.com打「藝奇」的搜尋結果

居然還有藝奇+西堤的套餐券,可惜我不愛西堤哈哈~

 新朋友想一起賺現金回饋的點我

 


 

這次去吃的是板橋麗寶店~聽名稱就知道是在板橋車站旁的「麗寶百貨」裡

從板橋公車站下車超近,就在旁邊而已~

這天剛好要順便看電影,在麗寶剛好一次滿足哈哈

 

 

藝奇在6樓,所以我們一進去就先直奔六樓了

麗寶手扶梯坐到5樓就得走一層樓梯上去了

 

 

上去左轉就會看到低調奢華風的藝奇囉

 

 

服務員帶位,藝奇幾乎都有這樣子靠窗的座位,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剛坐下,這是兩人的桌子大小,設計的蠻剛好的

 

 

MENU~本人非常的精緻唷,有古典日式風的感覺

我很喜歡藝奇的地方是他們不僅菜色好吃,在美感上面也很用心,等一下往下看就知道囉

 

 

這是菜色選擇,後面好幾頁都是圖片介紹

 

 

點完菜了,在等待上菜的空檔到處拍一下

這是我的視角,看下去是往板橋大遠百&板橋車站那個方向延伸過去

 

 

店內裝潢的很典雅,第一次吃藝奇的時候覺得超像日本「啊ㄋ一ㄍㄧ」在吃飯的餐廳哈哈

 

 

他們的茶水(?) 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

茶包很香,在吃飯的過程一直聞到陣陣的茶香飄過來,好放鬆呀

 

 

燭台,猜猜是做什麼的?

 

 

「湯物」

揭曉~燭台是拿來放「湯壺」的唷

藝奇每季都會更換菜單,這是春季推薦的湯品:蒜味蜆湯

超級好喝~~~巴喝完一壺還要服務員再加一壺呢哈哈哈

 

 

把蓋子打開,裡面料超級多~~完全不偷工減料

 

 

「先付」

這是我點的「甜蝦時蔬捲」

蝦子是生的但是甜味很夠~

時蔬捲超級好吃!除了新鮮生菜之外上面還淋上日式芝麻醬,超級香也超級搭的!

 

 

「先付」

巴點的「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很鮮甜,脆脆的很好吃

旁邊附的日式和風醋一定要淋上~配上生菜跟魚皮完全是一絕呀~~

 

 

這是當天店家招待的小菜~連招待的擺盤都如此用心真的很棒

 

 

「刺身/烤物」

巴點的:刺身盛合

看起來超美味的對吧!!連不太敢吃生魚片的我都覺得很新鮮~

 

 

「刺身/烤物」

我點的「鮮魚一夜干」(採用鯖魚),超級香超級好吃

仔細看下面有一塊鐵板,我在吃的同時它還一直在滋滋作響的幫我的食物加熱唷

要注意的是有刺,食用時要比較小心~

 

 

「強肴」

我點的:岩烤石板牛

這道真的超銷魂...用石板烤到3~5分熟最嫩最好吃

而且用石板烤有個好處,容易控制熟度之外,一從石板上拿起來就可以放進嘴裡,一點也不會過燙

我從第一次吃藝奇就點這道,再也無法變心啊 

 

 

「強肴」

巴點的:時旬鮮魚蒸

他說肉非~~常~~嫩,湯汁的味道也很合他胃口

但是因為吃起來比較麻煩,他下次要點小羊排(今天隔壁桌的人點的XD)

 

 

「釜飯」

有兩種食用方法

 

 

第一種是乾拌飯,挖出一些飯,把你點的配菜淋上(我點的是照燒雞肉,巴點辣味牛肉),拌一拌就可以囉

 

 

第二種是湯飯,他會附一壺鮮雞湯,挖出一些飯,加入一點海苔+芝麻,再淋上雞湯即可

我個人覺得這種很好吃!

 

 

「果物」

巴點的:鳳梨鮮奶酪

奶酪奶味很重,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果物」

我點的:時令鮮果

兩種都蠻好吃的,只是我想到夏慕尼的鮮果盤就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畢竟人家是日式料理店,重點不是水果XDD

 

 

「飲料」

我們都點這個:青梅冰沙

喝起來有點像梅子醋的口感,還不錯,但不要一次喝太大口會嗆到~

 


 

餐後感想

既然是王品的旗下想必是有一定的品質

我很喜歡藝奇整體的感覺~

看了上面的照片應該有發現:他們每道菜色都很重視擺盤跟用具

擺盤用的多是有質感的陶瓷,讓人吃的同時眼睛也很享受

食材非常新鮮、食物也非常美味,讓人處處感覺到他們的用心

我們這次是訂5:30,到的時候店內客人還不多

7:30吃完走的時候,店內早就已經是客滿的狀態,外面還陸續一直有人進來

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呀~

 

個人評比

就不評比啦 XD

用淘寶的買家說法:全5星!!大愛!!!下次一定還會光臨的~

 


 

 店家資訊 

請上官網查詢~

http://www.ikk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映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